柒三啾

CP LIA 爱她

约稿请私信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【整理|目录】勉枭(持续更新

*lo主本人文章整理

*全是黑历史请不要骂我

*尽管我觉得直接翻tag更方便

*今天的七三依旧没有填坑(安详


以下顺序按本人满意程度。

1、行路难(完)

古风双a,r18,爆手速的一篇,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嘿嘿


2、对酒(一)

双a,未完,目前是我最期待的一篇


3、春节贺文(完)

几乎是最早的一篇,黑历史中的白莲花


4、昨夜是你的忌日(一)(二)(三)(完)

人鬼,很喜欢的梗,可惜写毁了


6、此路不通(完)

平平淡淡吧


7、流觞(一)(二)(三)(四)(完)

黑历史的结束篇。


8、恋爱三十题

黑历史中的战斗机。


9、今夜我将死去(上)

假的,都是假的。


9.Peripheral

狗屎。


10、枭蛇鬼怪

不存在的。


不行,我都想骂自己

让你不填坑!

让你写这么烂!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三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