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三啾

CP LIA 爱她

约稿请私信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【存档|原创】2017.6.28

那天,我第一次知晓,原来这世上,人们的梦都是彩色的;原来人们在梦中,都能看得清世态炎凉;原来,未来的一切都早已在梦中昭示——像我们三人的梦境。现实在我们未注意到之时,就已经咆哮着露出了残酷的峥嵘模样。(《氓之迟迟》)


她会想些什么呢?当她的双脚踏上洁白的浴巾,当她的手指抚过温热的水流,当刀片亲吻她的血脉,当热量流失,当红色蔓延,她会想些什么呢?会不会想起年少气扬志得,想起草茵上的清风和烈日下的蒸汽,想起那年的我们,还是一般的美妙?(《氓之迟迟》)


她站在他身前,面上还带着含羞的红,像是见到情人的女子,怀着心里积攒了数年的牵挂。后来他才想明白,那是数千年后第一口氧气的红,穿越了漫漫时间长河的流,落在了无垠苍穹下的最后一丝期待。(《零》)


“愿在未知的未来,我的心脏依旧有力的跳动,我的血管中没有颓败的因子;愿我能在高举酒杯之时,环顾四周,发现还有你,发现你还记得我。”(《氓之迟迟》)



年度最爱top4……《氓》真是年代大戏(x

希望明年看的时候能觉得这时候的自己酸的要命,稚嫩的要命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柒三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